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 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

    2017年8月,腾讯正式发布信用分,自此正式与芝麻信用、小白信用形成三足鼎立的格局,与消费者关系最密切的三家互联网平台均能查个人征信了。那么,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具体的讲一讲。

    腾讯信用分查询方法有哪些?

    一、腾讯公众号查询。打开最新版的手机QQ,在联系人列表点击进入【公众号】;在【顶部搜索框】输入“腾讯信用”,选择“公众号”分类关注;关注腾讯信用之后,接下来我们再从最下方的入口点击【进入公众号】;进入腾讯信用的公众号窗口之后,接下来从底部菜单栏这里点击【我的信用】即可查看腾讯信用分。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询
    腾讯信用分如何查询

    二、QQ钱包查询。要问腾讯信用分在哪查看,通过QQ钱包也是一种非常便捷的方式。只要用户登录手机QQ,点击【左上角头像-QQ钱包-账户】,进入页面底部的“查看我的信用分”即可。另外,预计不久之后电脑版的腾讯信用就要上线了,大家可以在百度输入【腾讯信用】,会跳出搜索结果页腾讯信用官网即为腾讯信用分的网络查询通道。

    2018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

    一、现金贷款。目前腾讯信用分对于提高申贷成功率很有帮助,比如开通微粒贷、易鑫车贷等,能大幅提高申请成功率,不少用户微粒贷没有额度、微粒贷开通不了,那么不妨通过这样的方法申请微粒贷。

    二、办信用卡。腾讯信用分数高对办信用卡也大有好处,现在能直接通过腾讯申请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信用卡,同时这三家银行信用卡也能通过腾讯信用提升办卡成功率。

    三、享受生活特权。凡骑出行,新用户注册免150元押金,摩拜自行车,免费领取299免押金额度;腾讯信用分高的用户可获得手机Q延保,拥有手机保修免验机资格;中安平安联合车险,腾讯信用分高的用户可享受车险免费分期,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