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快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现金快贷逾期会怎么样?

    作为一个网上贷款口子,现金快贷借款方便快捷,利息相对也很低,所以选择现金快贷的人十分是多的。但是总有那么些人,不想还贷款。那么,现金快贷逾期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现金快贷额度是多少?

    据悉,现金快贷的系统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认证资料,对其信用情况进行审核和评论,再确定给申请人对应的额度,据小编了解,现金快贷贷款额度目前还没有上线,一般在200-10000元之间,可申请随意金额的贷款。如借款人按时还款、信用良好,也可以向系统申请提升额度。

    现金快贷逾期会怎么样
    现金快贷不还有何后果

    使用过现金快贷的朋友都知道,它的放款速度可以说是非常快的,作为一家金融人工智能公司旗下产品,现金快贷提供精准的金融风险评估和用户金融画像,审核速度绝对快。当天提交的申请,审核结果一般会在当天通知。审核后2小时内打款,最快半小时内放款。真正能做到极速下款。

    现金快贷逾期有何后果?

    一、短信、电话催收。现金快贷会安排催收人员短信、电话催收欠款,数额巨大的还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催收。也就是说,在你逾期不还款的这段时间,你都是会收到催收的短信及电话的。

    二、打电话给亲友。在贷款的时候,一般都会提供自己亲友的联系方式,逾期超过一定时间,现金快贷就会采取措施对借款人亲友进行催款。如果不想麻烦到亲友,在还款日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

    三、收取贷款滞纳金。现金快贷如果不还,从逾期的第一天起,按天计算贷款滞纳金,直到欠款人把所有贷款本金、利息以及滞纳金还清为止。避免支付高额滞纳金的最好方法,就是在约定的还款日按时偿还贷款。

    四、上征信黑名单。长期逾期,现金快贷将这些逾期贷款记录及时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央行征信会根据每一个借款人的逾期情况,相应降低他们的征信分数。这样贷款人会成为黑户,以后不管是在银行贷款还是其他机构贷款,都会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