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金快贷一般能贷多少 2017现金快贷上征信吗?

    现金快贷是一款实用的小贷产品,门槛低、额度灵活,下款快,深受年轻人欢迎。那么,现金快贷一般能贷多少,2017现金快贷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现金快贷的相关信息吧。

    现金快贷一般能贷多少?

    现金快贷是一款额度灵活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金额在200-10000元之间,也就是说现金快贷最多能贷10000元,不过据了解,目前大部分人只能贷到3000左右的额度,想贷到最高额度还是比较困难的。

    现金快贷一般能贷多少
    现金快贷一般能贷多少

    也有很多朋友反映,即使严格的按照申请步骤来进行,可是现金快贷下款额度依旧还是很低,甚至还有网友反映,现金快贷额度为0。据悉,申请现金快贷成功后,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按时还款。如还款情况良好,可申请提额。

    2017现金快贷上征信吗?

    2017现金快贷上征信吗?目前现金快贷这款软件中用户逾期肯定是会上征信的,而且逾期还会产生滞纳金,滞纳金为本金的20%/天。比如,您借款1000,逾期1天则收取滞纳金20元,逾期3天收取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