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推出刷手支付 刷手支付安不安全?

    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出门买东西只需手机扫码支付,轻松又方便。但近日,日本推出刷手支付更是新鲜,引发不少网友热议纷纷。据悉,日本大型信用卡公司JCB开发出扫描手掌即可完成本人确认和信用卡付款的机制。

    日本推出刷手支付
    刷手支付

    报道称,只需使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事先拍摄手掌照片完成登录即可,支付时无需使用信用卡和智能手机。JCB通过提高本人确认技术的精确度实现了刷手支付。商家也无需安装专用终端。

    据悉,JCB借助Universal Robots公司通过手相和手掌静脉分布图进行确认的技术,提高了认证的精确度,实现刷手支付,目前该技术在分辨用户本人与他人手掌时的识别出错率为一千亿分之一。

    刷手支付靠谱吗?

    按照计划,JCB2月份会先在自家员工上实施这项支付技术,以便筛查出安全层面的问题,尽早推向市场。

    人类对于科技的追求是永远没有止境的。但不管什么支付,其实人们最关心的安不安全?操作简不简单?刷脸支付和指纹支付已经被经常使用。那么,不知道日本推出的刷手支付又会怎么样?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