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P8S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P8S价格大概是多少?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长城旗下高端SUVWEY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P8S,这款车和原先的P8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P8其实是脱离了WEY家族式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前脸。那么,长城P8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长城P8S预计何时上市?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WEYP8S车型的申报图。据悉,该车为WEY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预计搭载2.0T加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且该车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至于长城P8S价格方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所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长城P8S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P8S上市时间

    从申报图上看,新车并未采用此前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样车的大嘴式造型,前脸和VV7基本保持一致,唯一不同的是P8S会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前脸造型。车身侧面线条和造型变化不大,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另外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和汽油版P8车型的参数基本保持一致。

    车尾部分的造型也和VV7更为接近,新车虽然是新能源车,但仍然沿用了VV7s上使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显得“电味”不足,配合棱角分明的后保险杠设计。匕首状的前后车灯配合中部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整车立体感提升不少。

    长城P8S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P8S大概多少钱

    动力方面,WEYP8S预计搭载的那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的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65Kw,而电动机功率为75Kw。为其供电的电池组为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看来在VV5、VV7大获成功之后,新能源领域将会是WEY的下一块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