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彩钢瓦房非拆不可?多地已发通知!8月起农村两禁一清行动开始

    如今很多农村都有彩钢瓦房,搭建起来十分方便简单,而且成本并不高,所以不少农村都喜欢搭建彩钢瓦房。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彩钢瓦房非拆不可?多地已发通知!8月起农村“两禁一清”开始,那么,人们好奇什么是“两禁一清”呢?具体是什么新政策,下面来了解下。

    农村建设
    农村建设

    大家都知道,这几年国家十分重视农村建设,经常发布新政策,目的就是希望广大农村可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对于农民来说,现在在农村经常看到有人建彩钢瓦房,其实这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如今多地已发通知,将全面清查在农村建设的彩钢瓦房

    除了农村彩钢瓦房的清查整治之外,我们还是要关注一下进入到8月份农村即将启动的两禁一清的相关行动。第一条禁止:禁止占用耕地建房;第二禁止:禁止擅自焚烧秸秆;一清:全面盘点多户问题。所以,广大农村要配合国家发布的新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