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信用卡取现限额是多少?

    众所周知,信用卡主要是用来透支消费的,不少玩转信用卡的卡神们还可以顺便薅到可观的羊毛。那么,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信用卡取现限额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信用卡能取现金吗?

    据小编了解,其实,各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都有取现功能,只是取现金的额度有一定的限制,只有极少部分信用卡的取现额度才可以达到100%。利用信用卡取现,一般可以通过银行柜台、ATM机、手机银行转账、微信公众号等途径。

    信用卡取现现金是多少
    信用卡取现现金是多少

    其他绕过银行,找个人或是中介套现的行为是违法的,虽然能减少手续费和免除利息,但是被银行风控察觉,则会影响你在银行的信用度,不利于信用卡提额或者是再次申请信用卡,严重的还会被封卡。

    信用卡取现有限额吗?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取现金的额度不能超过信用卡授信的50%,但是也有个别信用卡取现额度不同:浦发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为30%;交通银行信用卡取现度为30%-100%,其中交行Y-POWER卡、more卡额度可达总额度的100%;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为50%,其中YOUNG卡额度为授信额度的100%。

    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为50%,如果你有特殊需求,可向银行申请提升取现额度;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等大部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为50%。各银行信用卡可以取现金,除了总额度有限制外,每日取现的金额也有限制,如农行、建行每日限限额为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