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国寿周周盈安全吗 国寿周周盈能加息多少?

    年底真是理财的好时机,为了吸引更多投资者的眼球,不少理财产品都推出各种活动,有些投资送购物卡,有些送手机,还有些送加息券,国寿周周盈就有福利券推出。那么,2018国寿周周盈安全吗?我们来看看吧。

    国寿周周盈有风险吗?

    国寿周周盈是中国人寿养老保险与蚂蚁金服集团在前期合作推出的一款新定期开放式理财产品,在支付宝和蚂蚁财富两大平台正式上线。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具备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企业年金基金受托人、账户管理人资格以及投资管理人资格。

    2018国寿周周盈安全吗
    国寿周周盈收益怎么样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全球市值最大的寿险公司,拥有15000多家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近90万名各类销售人员,年保费收入达3000亿元。由此可见,国寿周周盈背后的公司背景强大,且它又是货币基金,风险是非常低的。

    国寿周周盈怎么加息?

    国寿周周盈主要投资于流动性的资产、固定资产。产品精选期限适中、风险极低、收益较好的项目,力求在满足安全性、流动性的基础上实现更高的收益率。国寿周周盈的购买门槛也很低,一千元就可以购买,且产品申购、续期、赎回均无手续费,是个7天理财产品,中低风险。

    国寿周周盈的投资风险还是比较低的,所以购买国寿周周盈的人大可放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获取福利券的方式主要有2种,第一种是只要你购买1万元,就可获赠4%的加息券。第二种方法是如果你开通了蚂蚁会员,就可使用会员积分换去福利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