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进军美国受挫:将通过开放渠道进入美国市场

    根据数据统计,华为已经是除了三星苹果以外的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但却迟迟未能走进美国市场。近日再传华为进军美国受挫,美国运营商AT&T将取消和华为的合作计划。对此华为回应称,未来将通过开放渠道销售,而非美国运营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进军美国受挫消息再传

    此前有消息称,AT&T已初步同意,今年上半年开始在美国销售华为即将推出的旗舰款智能手机。双方将在周二拉斯维加斯的一次活动上宣布达成合作。

    华为进军美国受挫消息传出
    华为进军美国受挫消息传出

    但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进军美国受挫,华为与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的合作计划已经告吹,后者不会在美国销售华为手机。《华尔街日报》称,AT&T已决定取消与华为的合作计划,双方未能达成协议的原因尚不清楚。

    对于华为进军美国受挫消息,1月8日华为通过路透社表示,其旗舰智能手机Mate10Pro将通过开放渠道在美国销售,而不是美国运营商。

    “我们现在和将来都致力于这个市场。美国消费者需要一个更好的选择,作为技术和创新的领导者,华为将满足这一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