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以太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以太币值得投资吗?

    上周,瑞波币交易价格超越以太币。然而瑞波好景不长,据Fortune报道,美国时间周一,以太币反超瑞波币,重回加密货币市值第二位。那么,2018以太币最新价格是多少,以太币值得投资吗?

    以太币价格是多少?

    以太币价格在周一为1155美元,上涨了2.5%。瑞波币价格则下跌25%,至2.50美元,导致更广泛的抛售。据数据公司CoinMarketCap称,这将让瑞波币总体市值跌至985亿美元,而以太币市值将上升至1119亿美元。

    以太币交易价格
    以太币交易价格

    与此同时,周一,比特币价格下跌了7.6%为15000美元,但仍然维持在高点,市场估值达2551亿美元。到年底,以太币的价格可能会翻两倍或者三倍。

    以太币投资价值高吗?

    以太币(Ether)是一种类似于、独立并列于比特币的加密数字货币。它在上文提到过的以太坊(Ethereum)区块链上发行,跟比特币一样,也是通过所谓的“挖矿”方式得到,或者专门的数字货币交易所购买。以太币于2014年夏天诞生。

    作为以太坊平台的代币,或者说是数字资产,在以太坊上购买应用、服务,都需要用到以太币,这是以太币的基本价值。以太币目前世界上大约有8000万个,每年以稳定的数量增长。与此相对,数字货币鼻祖比特币有总量的上限,大约不到2100万个,目前已“挖”出来的有1500多万个。

    在以太币最早的预售期中,一个比特币可以换到2000个以太币,如今只能换到40个左右。最近半年以太币升值很快,根据国内交易数据显示,半年前的11月23日,可以7块钱买一个以太币,今天,无马哥看到的行情是大约77元——这还不是最高价格,在今年3月中旬曾接近100元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