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微钱包怎么申请 小微钱包审核要多久?

    小微钱包是上海寻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金融服务产品,是一款现金借贷类APP。那么小微钱包怎么申请呢?据悉,小微钱包最大的亮点就是借贷的限度低,而且办事效率低具有高效快速的流程。

    小微钱包如何申请?

    小微钱包,是专门针对大学生的借款口子,只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且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小微钱包。

    小微钱包怎么申请
    小微钱包贷款

    用户申请小微钱包,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信息、实名手机认证、以及一些系统要求填写的个人基本信息。小微钱包申请非常简单,借款人只需要在微信上关注“小微钱包服务号”,并注册成为会员,即可申请借款了。

    小微钱包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目前在小微钱包这个平台用户只需要提交真实的资料就可以贷款,还是比较好过的哟,提交资料后一般情况下,15到30分钟内会处理,请客户保持手机开机,不要挂断审核电话,结果会在电话审核的半小时内发送短信到手机。

    小微钱包怎么还款?

    小微钱包是专门针对大学生的借款口子,只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且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小微钱包。用户只需关注小微钱包微信服务号即可申请贷款。

    在小微钱包借款后,还款日该如何还款呢?打开小微钱包微信服务号,点击“我的”按钮,进入个人中心,再点击“我的还款”,之后按照系统提示即可完成相应的还款操作。

    小编提醒大家,切记一定要在还款日之前还款,一旦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将会产生滞纳金,严重的话将影响借款人的信用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