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闪付怎么使用 京东闪付的限额是多少?

    大家在平时购物支付的时候都习惯了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但是现在我们多了另外一个选择,那就是京东闪付,那么京东闪付怎么使用你知道吗?据悉,开通京东闪付是需要在"京东"APP上进行的,所以我们需要在手机端下载该应用。

    京东闪付如何使用?

    1、下载最新京东金融App,打开点击白条闪付选项,进入白条闪付页面。

    2、点击白条闪付,开通白条闪付,验证身份就ok了。

    京东闪付怎么使用
    京东闪付

    3、最后,身份验证成功了就可以使用了,就可以去消费了,白条闪付据说现在还可实现在银联闪付POS机上完成消费支付。也是非常的方便的呢。

    “京东白条闪付”账户持有人在线下消费的可用额度,不超过其现有的“白条”额度,并且每笔“京东白条闪付”都可以享有30天免息。

    “京东白条闪付”支持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主流银行卡还款。可在京东金融App“白条闪付”下方的“闪付记录”中查询到自己的消费额度,进行还款。支持3、6、12、24期随心分期还款。

    京东闪付的限额标准是多少?

    单个账户京东闪付日限额20000元,月限额50000元,单笔限额依赖您绑定的银行卡的单笔限额。

    涉及到具体的银行卡,不同银行卡限额不一样,以您办理的银行卡限额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