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AR扫福娃怎么玩 AR扫福娃现金红包是多少?

    每当临近年底支付宝都会推出福利,2018支付宝AR扫“福娃”来了,小编发现好多人不知道怎么玩。那么,支付宝AR扫福娃怎么玩,AR扫福娃一天能扫几次呢?下面告诉你们怎么玩吧。

    支付宝AR扫福娃怎么扫?

    2018支付宝“扫福”来了,重要通知,AR一天可以扫3次!AR一天可以扫3次!AR一天可以扫3次。我们来看看支付宝AR扫福娃怎么玩吧!

    支付宝AR扫福娃领红包
    支付宝AR扫福娃领红包

    官方说明是这样的打开支付宝AR,扫描上方识别图,可体验最新ARSlam技术,欣赏阿福阿娇动画,并与阿福阿娇合影。更可获得随机金额现金红包,每天可领。

    选择是重点打开支付宝扫一扫选择AR扫下面的随便哪张福娃图都可以,然后就出来这样的图看右上角有个百分比进度自动会到百分百,出来下面这样后“摄像头对准地面”点击召,就出来领取好礼了。

    要说明:AR扫到红包领取后要使用掉红包后当天还可以再次领取支付宝扫码红包等于一天有4次领的机会(AR3次支付宝扫码红包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