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天使贷额度是多少 天使贷利息怎么算?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了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天使贷,因其费率较低而受到关注。拥有大学学历的年轻人申请成功后可获得一定额度的贷款。那么,交通银行天使贷额度是多少,天使贷利息怎么算呢?

    天使贷怎么申请?

    一、满足申请条件:1、年龄必须满24周岁,且不超过35周岁;2、必须是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文化青年;3、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还贷无压力;4、从未办理过交通银行信用卡,也就是说只有新客户才能申请天使贷。

    天使贷利息是多少
    天使贷利息是多少

    二、申请天使贷:1、官网自助申请: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信贷——天使贷——立即申请,最快当天批卡。

    2、微信申请: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微信号,输入“天使贷”,即可收到天使贷申请、使用等相关信息。免去跑银行网点的烦恼,申请过程相当便捷。

    天使贷额度是多少?

    交通银行天使贷额度是多少呢?交通银行天使贷的额度主要根据用户的资质来判定,如果征信情况良好,个人还款能力也比较充足的话,一般来说贷款额度都是比较高的。

    但如果自身资质一般的话,交行天使贷一般只有3万元左右的授信额度。交行天使贷的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算是额度相当不错的贷款产品。

    天使贷利息计算

    使贷每月利息为0.35%,支持6期、12期、24期的消费贷款分期。以贷12000元分12期为例,每月需还1042元,一年下来共还12504。天使贷利息怎么算呢?每月还款额=本金+利息=总贷款额/分期数+总贷款额*月费率。

    每月还款额=12000/12+12000*0.35%=1000(本金)+42(利息)=1042,对比大多数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高达0.72%的月费率,天使贷的预期年化利率真的很低,小编觉得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