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逸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工行逸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逸贷”是指工商银行对持本人工行借记卡(或存折)、信用卡的客户在工行特约商户进行刷卡消费或网上购物时,按一定规则联动提供的信用消费信贷服务。那么,工行逸贷额度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工行逸贷如何申请?

    工行逸贷具体申请条件如下:18(含)-70(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资信良好的优质客户,如符合工行条件的代发工资客户等;工行借记卡(或存折)或信用卡持卡人。

    工行逸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工行逸贷最高额度

    另外,工行逸贷卡的申请用户,必须是在工行代发工资的客户。如果注册了网上银行,可以直接登陆网银,在菜单栏里选“银行卡服务”——“信用卡服务”——“申请办卡”在打开的页面,选“逸贷卡”后面的“申请”直接申请就可以了。

    工行逸贷额度是多少?

    在不超过客户工行授信额度的基础上,单户贷款上限金额达60万元。贷款期限可在6、12、24、36个月中自由选择,方便客户灵活安排消费和理财资金。提前还款无需预约,随借随还,柜面或电子银行渠道均可还款。

    工行逸贷额度提升方法:1、在工行有未结清2年及以上的房贷(一手房、二手房均可,指普通商品房),并且能按时还款,即在工行有大宗贷款业务;维持良好的征信记录,不要出现逾期未还款的行为。

    2、如果是公积金客户,至少要拥有2年(含)以上公积金缴存信息,并且年限越多越好,且公积金最近更新日期在6个月以内;在工行或他行不存在个人经营性贷款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