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电汇手续费一般多少 电汇汇款一般多久到账?

    所谓的电汇,就是通过电报办理的汇兑,是汇款人将一定金额的款项交到汇款银行,然后汇款银行通过电报或者是电传的形式,传给分行和代理行,是汇入行向收款人支付一定金额的汇款方式。那么,银行电汇手续费一般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电汇手续费一般多少
    最新银行电汇手续费

    电汇是汇兑结算方式的一种,汇兑结算方式除了适用于单位之间的款项划拨外,也可用于单位对异地的个人支付有关款项,如退休工资、医药费、各种劳务费、稿酬等,还可适用个人对异地单位所支付的有关款项,如邮购商品、书刊,交大学学费等。

    银行电汇手续费怎么收?

    工商银行电汇手续费:普通客户汇款金额的0.10%,最低每笔50元,最高每笔260元。使用电子渠道汇款,汇款金额的0.08%,最低16元/笔,最高160元/笔。农业银行电汇手续费:普通客户汇款金额的0.10%,最低每笔20元,最高每笔200元。

    建设银行电汇手续费:普通客户汇款金额的0.10%,最低每笔00元,最高每笔300元。中国银行电汇手续费:普通客户汇款金额的0.10%,最低每笔50元,最高每笔260元。交通银行电汇手续费:普通客户汇款金额的0.10%,最低每笔50元,最高每笔260元。

    电汇汇款多久能到账?

    电汇汇款是最常见的一种境外汇款方式,各大银行现在都支持这种汇款方式,一般情况下2-3天时间就能达到指定的账户中,当然个别情况也会顺延,遇节假日也要延迟。目前,银行的费用不固定,也不会太高,实际收到的金额与汇出的金额都会有一定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