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银钱包审核要多久 金银钱包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金银钱包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理财类应用软件,金银钱包是为大家提供移动支付以及收款服务,帮助大家轻松在线收款,那么关于金银钱包审核要多久呢?金银钱包是个信用借贷平台,在线注册,申请简单,审核极快,利率超低,让借钱不再求人,没钱花就找金银钱包。

    金银钱包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金银钱包审核要多久
    金银钱包贷款

    一般来说,金银钱包审核时间在6~48个小时之间。像节假日之类的特殊时间段,申请的人会比较多,那么审核时间就会慢一点,平常的话审核速度还是挺快的。

    金银钱包逾期还款会怎样?

    首先,在金银钱包逾期是要收取滞纳金的,从你逾期首日开始,会收取应还款项的1%作为滞纳金。此外,该逾期记录还将被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上,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金银钱包有哪些特点?

    金银钱包是一款快速借贷APP,主打极速小额信贷服务,帮助用户短期现金周转;申请简单,5分钟填写资料,轻松申请借贷;借还灵活,借款金额你来定,还款期数任你选;极速到账,快至3分钟放款,一骑绝尘没有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