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冲顶大会多少有奖金 冲顶大会10万奖金获取方法

    2018来临之际,答题APP突然火了起来,冲顶大会,百万英雄各类答题app穷出不尽,王思聪更是在微博里发言道,每天为冲顶大会送出10万奖金,那么冲顶大会多少有奖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冲顶大会奖金怎么来的

    一场10万元的撒币活动,让王思聪投资的冲顶大会APP再一次成为热门话题,而与之一同走入公众视野的,则是直播答题的火爆。当前,映客上线了芝士超人,今日头条把西瓜视频升级为百万英雄版,并换上了全民答题分奖金的Slogan,花椒正式推出直播答题节目《百万作战》。

    王思聪冲顶大会
    王思聪冲顶大会

    对这种直播答题而言,一般单个问题限时10秒钟,这么短的时间就是为了防止大家“打小抄”,看似简单的题目却不见得都能准确回答。但奖金的诱惑,还是源源不断的吸引众多人群参与进来。

    其实冲顶大会是一种全民益智类的竞答活动,通过互动答题获得现金奖励,从而评分奖金。这种游戏的核心,就是把当年的贫民窟百万富翁的这种电视答题游戏,在国内类似于开心辞典,幸运52这样的答题游戏,变成了一个全民参与的全民化游戏,这种游戏的核心就在于全民参与度。

    也就是说,王思聪在微博上所说的冲顶大会10万奖金,是所有闯关成功的用户平分的,未来随着参与人数越多,其实拿到的奖金则越少。

    不得不说,冲顶大会这类答题app,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营销手段,通过这种不确定性的激励方式,可以吸引更多人来参与活动,最终实现营销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