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椒百万赢家怎么玩 花椒百万赢家奖金有多少

    2018年,网络直播答题突然火爆,各大平台为了抢占用户,纷纷撒币入局,而花椒百万赢家更是打破了当日最高奖金的记录,那么花椒百万赢家怎么玩?花椒百万赢家奖金有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椒百万赢家奖金

    1月8日,360和花椒联手打造的《百万赢家》在直播答题“撒币大战”中脱颖而出,以单日“撒币”530万元奖金的战绩稳坐直播答题节目榜首!而其中与《一站到底》的首次台网互动专场奖金竟高达200万元,刷新单场最高奖金纪录!“撒币大战”惊动王思聪与周鸿祎在朋友圈争做“大撒比”。

    花椒百万赢家
    花椒百万赢家

    据了解,当天《百万赢家》节目共设置了7轮问答,原计划共四场“百万专场”,但周鸿祎临时决定把一场奖金由100万元提升至200万!《百万赢家》当天累计奖金金额高达530万,成为众多平台中最“壕”的直播答题节目。金额之高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忍不住发朋友圈称自己和周鸿祎都是“撒币”,周鸿祎则霸气回应“你们都撒币,我大撒币,比你们厉害”。

    整整七场的直播,不仅有平台当红人气主播担当出题官,更有《一站到底》主持人李好与郭晓敏强势加盟,直播间人气爆棚,上百万人参与答题互动。而最具人气的场次当属《百万赢家》为江苏卫视《一站到底》量身打造的“复习专场”,该场中有80%的题目来自当晚的《一站到底》,简直就是开卷考试,最终51296人平分200万奖金,实现了直播答题节目与上星卫视的首次台网互动。

    花椒百万赢家怎么参与

    1、下载该软件到手机上,可使用微信或者QQ登陆。

    2、进入花椒百万赢家后,可以看到离你最近场次的奖金总额以及开始时间,开始后直接点击进入直播间就可以了。

    3、花椒百万赢家回答过程中可以使用3次复活卡,最后一题不能使用,复活卡可以通过邀请新朋友加入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