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狗搜索冲顶神器 直播答题百万奖金真的吗

    进入2018年,网络直播答题突然火了起来。各种答题app,例如冲顶大会,百万英雄,百万赢家等等穷出不尽,奖金也是动辄上百万。而用户为了抢占奖金,使用各种搜索冲顶神器也是常事,那么搜狗搜索冲顶神器是什么,直播答题百万奖金真的吗?

    直播答题百万奖金

    1月3日,王思聪宣布拿出10万元给一款名为“冲顶大会”的App当作奖金,并附上自己在“冲顶大会”App中赢得322.58元奖金的截图。

    随着王思聪一条博文的呈现,以“冲顶大会”为首的知识竞赛类直播成为新风口。随后,“芝士超人”“百万英雄”“百万赢家”等纷纷跟进,前后不过10天的时间。

    搜索冲顶神器
    搜索冲顶神器

    除了直播答题单场资金从最初的1万元飙升至200万元,总奖金数额也连破纪录,并于1月8日达到顶峰:周鸿祎直接宣布“百万赢家”将把场次增加至7场,投放奖金提高至530万元。

    那么直播答题百万奖金真的吗?其实上述奖金是指,答对12道题目(冲顶成功)的用户所平分的,也就是说,随着参加人数越来多,每轮获胜的奖金会越来越少。

    搜狗搜索冲顶神器是什么

    为了能够全部答对12道题,平分数额庞大的奖金,参赛者开始想方设法提高自己答题的正确率,许多答题者开始寻找身边的朋友共同答题,以求覆盖到更多类型的知识点,提高通关的几率。

    也有一个人会使用一些辅助软件,例如搜狗搜索冲顶神器等软件,搜狗搜索冲顶神器是一款可以快速搜索直播答案的软件,软件页面简洁干净,语音搜索、图像搜索等搜索功能强大。按住说话,念出题目搜索,只需三秒钟,轻松搞定,被不少朋友称这是冲顶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