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碑点食成金怎么玩 点食成金每场奖金有多少?

    2018年以来网络直播答题越发火热,阿里巴巴也不甘寂寞,2月2日阿里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近日也宣布入局,推出了点食成金app,那么口碑点食成金怎么玩?点食成金每场奖金有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点食成金怎么玩

    2月2日下午消息,在视频网站、购物、社交App等纷纷涉足直播答题后,阿里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近日也宣布入局。口碑App在每天晚上18:30推出直播答题栏目“点食成金”,题目范围只涉及吃喝玩乐相关的问题。

    点食成金
    点食成金

    据悉,口碑的直播答题里,网友只要全部答对12道题,就可以瓜分奖金。每场的奖金池最低10万元。而今天开始,口碑对每场答题奖金加码:观看人数每增加10万,奖金额度也增加10万,每场最高50万。答对12道题,网友就能瓜分这50万元。

    口碑的答题中,所有的问题都围绕吃喝玩乐展开。值得注意的是,口碑App的答题一场比赛可以用3张复活卡,也即是只要3张复活卡,答对前9题,就可以瓜分奖金。而瓜分到的奖金可以直接使用口碑App进行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