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付宝是什么 易付宝有哪些用处?

    苏宁推出了一款易付宝,那么易付宝是什么呢?据悉,易付宝是苏宁旗下的第三方的支付工具,不仅有会赚钱的理财神器,而且还提供信用卡还款、转账汇款、话费充值、水电煤缴费、校园一卡通充值等便民服务。

    什么是易付宝?

    易付宝是苏宁旗下的第三方的支付工具,在苏宁易购的注册会员,会自动成为易付宝账户,可以冲值,转账到到其它的易付宝,还可以购买零钱宝理财。

    易付宝是什么
    易付宝

    易付宝是苏宁云商旗下的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支付公司,2012年获得了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和中国金融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电子支付业最具潜力奖”。在苏宁易购的注册会员,同步拥有易付宝账户,可以在苏宁易购上直接给易付宝账户充值,付款时可用易付宝直接支付。用户对易付宝账户激活后,即可享受信用卡还款、水电煤缴费等各种应用服务。

    易付宝的用处有哪些?

    1、信用卡还款:信用卡还款是易付宝公司推出的在线还信用卡服务,您可以使用易付宝账户的可用余额、储蓄卡的快捷支付或储蓄卡的网上银行,轻松实现跨行、跨地区的为自己或为他人的信用卡免手续费还款。易付宝的信用卡还款支持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南京银行、浦发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更多银行敬请期待。

    2、转账汇款:易付宝转账汇款免手续费,并有免费短信通知,到账速度快,已覆盖100多家银行。

    3、话费充值:使用易付宝给手机充话费,1-10分钟即可到账,易付宝充值不仅没有手续费,还会有不定期的优惠。

    4、水电煤缴费:易付宝支持余额、快捷支付、网上银行等多种支付方式,随时随地,在家就能轻松缴费,并有免费短信提醒缴费服务。水电煤缴费已覆盖大部分一二线城市,覆盖城市数量在逐步增加。

    5、保险理财:易购保险频道是为您提供保险、理财产品的一站式交易与管理平台,提供的险种包括车险、意外险、健康险、旅游险、财产险等保障型险种,以及万能险、投连险等理财型险种。

    6、固话宽带:无需排队,无手续费,省时,便捷,支持全国主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