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存金宝是什么 支付宝存金宝收益怎么样?

    阿里巴巴的支付宝平台推出一款“存金宝”产品,那么这款支付宝存金宝是什么呢?存金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投资理财产品,很多朋友不知道支付宝里的存金宝是怎么取得收益的,不了解的朋友就和小编一起通过本文学习吧!

    什么是支付宝存金宝?

    “存金宝”是支付宝与博时基金联合推出的互联网的黄金存取业务,于2014年12月18日上线运行,用户只要登陆淘宝理财,即可享受更方便、低成本、更低门槛的黄金买卖服务。

    支付宝存金宝是什么
    支付宝存金宝

    存金宝对接的是博时基金旗下的博时黄金ETF基金,主要投资于黄金交易所的黄金现货合约等品种,其中投资于黄金现货合约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而且还可从事黄金现货租赁业务。黄金租赁业务产生的收益会不定期以红利再投资的方式分红给客户,这就使得其成为一种会生息的黄金资产。

    存金宝是一个买黄金的新去处,为民众提供了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全新的、更加便捷、低成本,以及更安全交易黄金平台。

    支付宝存金宝收益如何?

    据介绍,“存金宝”的黄金直接源自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价格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对齐,金价较实惠,不需要任何手续费;同时,“存金宝”将与前述基金公司旗下的黄金ETF基金进行推接,起购金额仅需1元;此外,支付宝还将对“存金宝”的账户资金进行赔付担保,使拥有和保管黄金变得非常容易。

    存金宝特点和优势:

    金价低:存金宝的黄金直接源自上海黄金交易所,没有中间成本,所以价格低;

    门槛低:存金宝买黄金1元起购,门槛极低;

    零手续费:使用存金宝买卖黄金,7X24小时随时交易,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保管方便:保管存金宝无需保险箱、储存费;

    高安全:纯度99.99的真金,还有支付宝的账户保护。

    支付宝与博时介绍

    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10月16日正式定名为“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简称蚂蚁金服)。目前其旗下拥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等品牌。“我们只对小微的世界感兴趣。就像蚂蚁一样,虽然渺小,但它们齐心协力,焕发出惊人的力量,在去目的地的道路上永不放弃。”

    博时基金成立于1998年7月13日,是国内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为海内外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经过16年的市场验证,博时基金的投资能力赢得超过1260万客户的认可。

    买入存金宝即购买了博时基金直销的博时黄金ETF的I类份额,博时黄金ETF跟踪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现货实盘合约AU99.99价格,预期风险/收益水平与黄金相似,在证券投资基金中属于较高风险和预期收益的基金品种,同时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