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给利卡怎么样 广发给利卡有什么用

    广发给利卡怎么样?你申请到了吗?如果你热爱旅行,同时又由于各种原因无法下高端卡,广发给利信用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虽然等级比铂金卡高,但是下卡简直像开了挂一样容易。看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呢?

    广发给利卡怎么样
    广发给利卡怎么申请

    据悉,广发给利信用卡由MasterCard单独针对有境外自由行及海淘需求的客户发行,与外币国际卡一样为美元账户,刷卡消费入账美元。

    除与外币国际卡一样免境外交易1.2%的外汇兑换手续费外,还可享受境外消费无门槛1%返现(无积分/里程权益),及卡组织相关优惠权益。

    作为一张世界卡,签证特权少不了,99元就可办理亚洲签证,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进去无忧。如果是去欧洲出行,签证费需499元。要注意的是,该活动持续至2018年6月30日,如果持卡人在百程旅行网万事达卡活动专区办理签证服务即可享受全场17个国家,183种签证免服务费的优惠。

    最重要的是,广发给利卡有一个优点是自带虚拟卡,虚拟卡有何好处呢?自带虚拟卡提高用卡安全,降低被盗刷风险,不管是线上线下消费都能通过虚拟卡搞定,配上免费赠送的首年交易安全卫士广发给利卡安全性满分。另外,利用虚拟卡可以在雅高、希尔顿等酒店大促中,预订哪些不可取消的房间。同时,可解决一些需要担保的预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