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遨游浏览器挖矿插件上线 遨游浏览器怎么挖矿

    2月1日,傲游官方上线了一款遨游浏览器挖矿插件,使用的门槛非常低,用户在使用浏览器的同时,就可以生产一定的共生币,这也引起不少矿民的注意,那么怎么使用遨游浏览器挖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遨游浏览器挖矿插件

    昨天,傲游官方上线了遨游浏览器挖矿插件,宣称只要正常使用浏览器就能获得共生币,共生币发行总量的30%将能通过挖矿获得,共计84亿个共生币,而挖矿共分为2个阶段。

    遨游浏览器挖矿
    遨游浏览器挖矿

    第一个阶段是预热期,在此期间,每天将有1千万共生币通过挖矿产生,共持续50天。所有使用了挖矿程序并满足一定条件的活动参与者(矿工)将分享每天产出的共生币。

    第二阶段是正式期,在此期间,剩余的79亿个共生币将会在10年时间内通过挖矿的形式逐步发放完毕。每年通过挖矿获得的共生币数量都将比前一年降低40%。

    遨游浏览器怎么挖矿

    1、要使用遨游浏览器怎么挖矿,你先得去共生币官网(点击进入)注册一个账号,注册后下载安装特定的挖矿浏览器后,就可以使用遨游浏览器挖矿了。

    2、下载安装好这个挖矿浏览器后,打开,你会发觉它就是老牌的傲游浏览器,没错,这个挖矿浏览器其实就是傲游浏览器的挖矿专版。

    3、那么遨游浏览器怎么挖矿呢?很简单,在右上角的插件栏可以看到一个“挖矿GO”插件按钮,点击后登录共生币账号,登录后就可以了,挖矿自动在后台进行,开启浏览器自动开始挖矿,关闭浏览器后自动停止挖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