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以下平台容易通过

    网贷平台是非常多的,借款人也有了更好的选择,但贷款都是要满足条件,需要通过审核才会下款,不同的口子不一样要求,那么2022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

    1、拍拍贷

    拍拍贷全天24小时都会受理用户的借款申请,而且早晚的下款速度都非常快,一般在提交申请后的1个小时左右下款到账。该口子的最高额度为20万元,使用期限1-36个月。

    2、闪银奇异

    闪银奇异也是半夜能快速下款的网贷口子之一,3分钟即可完成信用评估。闪银奇异的贷款额度可以达到数万元,且支持分期还款。

    3、好分期

    分期类贷款口子,适合个人资质较好的用户,下款额度在5千元~5万元之间,年龄满足18-45周岁,手机号实名6个月,芝麻分580以上。

    4、微粒贷

    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目前仍采用白名单邀请制,想要获得入口不太容易,市面上那些强开微粒贷的套路都是假的,官方早已经辟谣,大家千万别上当了,想要开通微粒贷,无忧玩卡认为适当在微信里面理财,是有帮助的,可以在零钱通里存钱等。

    5、小恒信用

    小恒信用2022年下款率挺高的,申请门槛也比较低,是容易借到钱的平台,借款额度一般在1000-50000元之间,借款期限3-12个月,纯线上信用贷款无需抵押,借款也能马上到账。

    6、易借速贷

    易借速贷也是容易借到钱的网贷口子,很多征信花的用户都有下款记录。目前贷款额度最高6万,可以分6-12期,全程是系统审核,无人工回访,审核效率很高,一般当天就可以下款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