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成品油消费税出台 油价或将反弹

    1月11日消息,税务总局出台成品油消费税公告,市场分析皆认为,这将推动成品油价持续上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1月12号新一轮的油价调整窗口将启动,预估油价调整幅度约在160元/吨左右。

    2018年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为加强成品油消费税的征收管理,维护公平的税收秩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实施生产、批发、零售的全流程税收监控管理,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成品油消费税征收管理有关问题的公告》,后期或将对调和油市场有较大影响,部分地区汽油价格大幅推涨。

    1月1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1月1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业内人士表示,成品油消费税的消息不断发酵,将支撑汽油价格上行,而目前柴油价格本就处于相对低位,因此,有望推动油价迎来新一轮触底反弹。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以目前原油现货均价估测,最终调价上调幅度约在160元/吨左右,折合升价89#0.12元,92#0.12元,0#柴油0.14元。若按此幅度上调落实,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增加,预计私家车主加满一箱(50L)汽油,成本将增加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