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微信转账和提现手续费多少 转账提现多久到账

    现在使用微信的人,不单单只有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都在使用。支付宝转账要收手续费,微信转账只能转到余额,提现也要手续费。那么,2018微信转账和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微信转账和提现多久到帐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8微信转账和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一、微信转账手续费:目前,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二、微信提现手续费:同日起,对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据小编了解,每位微信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微信转账和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微信转账和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注:1、同身份证账户共计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2、理财通资金赎回至银行卡不受影响,不收取手续费。绑定银行的用户微信转账单日最多可转50000元,如果一次性转50000元,本月没有其他转账,就需要支付30元手续费,实际支付金额为50030元,20000不收费,手续费:30000*0.1%=30元,如果有其他转账,先要减去之前用掉的额度。

    微信转账和提现多久到帐?

    一、微信转账到帐时间:信转账一般到账时间上分为:2小时到账、次日到账。在非工作时间转账,一般是次日到账。时间过长可能是银行系统维护,可以打电话咨询银行。次日到账:您提交以后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账。

    目前大部分银行都支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到账时间为:次日24点前到账,节假日顺延(如周五提交申请成功的,需要下周一银行卡才能收到款项)。举例华夏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会比前台提示到账成功时间延后一个工作日。

    二、微信提现到账时间:微信零钱如果在当天16:00前提现,则当天23:59前到账,如果当天16:00后提现,则次日23:59前到账,微信取现单笔大于等于5万元,无论手机还是电脑,都将在次日24点前到账。而且遇到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到账时间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