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是什么贷款 微粒贷要怎么开通

    微粒贷是什么贷款?据悉,微粒贷是一款不错的现金贷平台,微粒贷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和QQ用户所推出的一款纯线上的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改小额消费贷款产品自从上线以来,收到广大用户的好评。那么,微粒贷要怎么开通呢?

    微粒贷是什么贷款
    微粒贷最高额度是多少

    据悉,“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而“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5块钱。

    2018微粒贷开通操作:

    1、打开手机QQ客户端,登陆成功,进入消息列表,点击左上角【QQ头像】。

    2、在弹出的菜单栏中点击打开【QQ钱包】。

    3、进入QQ钱包界面,点击【资金理财】。

    4、在资金理财中可以看到微粒贷功能,点击打开。

    5、进入微粒贷界面,可以看到当前QQ账号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