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招联好期贷额度是多少 好期贷怎么提额?

    支付宝推出了很多贷款产品,有使用过的朋友应该很清楚,就拿我们最熟悉的借呗、花呗等产品来说。其中支付宝还有一款招联好期贷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和借呗差不多。那么,支付宝招联好期贷额度是多少,招联好期贷额度怎么提升呢?

    招联好期贷借款额度是多少?

    2018年已经到来了,支付宝招联好期贷也没有出什么新意。那么,支付宝招联好期贷额度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招联好期贷借款额度在1万--20万之间,看来支付宝招联好期贷额度的确是蛮高的,20万可以办不少的事情,并且是循环额度,有效期是3年。

    支付宝招联好期贷申请
    支付宝招联好期贷申请

    但是据不少的朋友反映,支付宝招联好期贷额度并没有像宣传的那么高,有朋友首次申请批下来的居然只有可怜的168,具体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支付宝招联好期贷申请的门槛非常的低,根据官方给出的借款额度也算比较可观,但是想要申请高额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支付宝招联好期贷额度怎么提高?

    我们在支付宝招联好期贷上想要提高额度,一般是要知道系统是如何审批额度的,还有就是芝麻信用分,除此之外系统还要评估申请人的其他信息,如果想要提高额度,就要做到以下几点:

    1、我们需要经常使用支付宝来消费,在日常的生活了能用支付宝消费的就尽量用支付宝支付;2、多在淘宝、天猫购物,在购物时也尽量使用花呗等产品,这样就能刷支付宝的存在感;

    3、使用支付宝借款后要按时足额的还款,这样可以增加自己的信用度;4、在支付宝里购买一些理财产品,不管是购买多少钱都会有一定的帮助,当然是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