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如何贷款 其车贷还款方式有哪些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汽车贷款流程

    1、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车型和合适的车贷产品;

    2、到当地门店现场申请通用车贷套餐和服务;

    3、GMAC-SAIC进行贷款审核批复;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如何贷款
    汽车金融怎样贷款

    4、门店签约提车;

    5、办理上牌、抵押等手续。

    同时,为了满足全国更多地区客户的车贷需求,公司率先开通了24小时网上汽车贷款申请业务。客户只需登录GMAC-SAIC官网填写贷款购车需求即可申请。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如何贷款
    汽车贷款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车贷还款方式

    1、无忧智慧还款。俗称“贷一半,付一半”;贷款期末还款50%,在贷款期限结束时有三种选择:全额付清尾款;申请12个月的展期;二手车置换。

    2、智慧还款。将贷款分成两部分,于首期和末期分别归还。在贷款期限结束时有三种选择:全额付清智慧尾款;申请12个月的展期;二手车置换。

    3、等额还款。借款期内,每期还款金额一致。贷款期限为13-60个月,首付低至20%,根据客户的个人资质和所购买的汽车,提供专为其设计的贷款方案。

    4、等本还款。借款期内,每期还款额逐步递减。贷款期限为13-60个月,首付低至20%,根据客户的个人资质和所购买的汽车,提供专为其设计的贷款方案。

    5、分段式还款。将贷款分成若干段,每段包含数期还款;在每个单一的段中,每期还款总额不同;贷款期限结束时有三种选择:全额付清尾款;申请12个月的展期;二手车置换。

    根据不同的还款方式,通用汽车金融提供多种贷款套餐供选择,如无忧智慧套餐,灵动智慧套餐,易享安稳套餐和轻松易购套餐等,同时也可根据购车者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做个性化贷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