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说2018年楼市必定暴涨? 潘石屹出面回应

    任志强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其言论对房地产依然有很大的影响。近日网上流传一篇关于任志强的文章,里面提到任志强说2018年楼市必定暴涨,立马在网络上引来多方关注,对此潘石屹在微博上为任志强辟谣,称是瞎编的文章。

    任志强说2018年楼市

    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任志强新年第一炮:任志强说2018年楼市必定暴涨!”文章,潘石屹在微博上转述任志强的话说“这是瞎编的文章”。

    任志强揭楼市调控真相
    任志强揭楼市调控真相

    经查询得知,上述文章中部分引述内容2017年就在网上流传,任志强发给潘石屹的信息也称:“网上有人编造谎言,这是瞎编的文章。你在网上帮我说明一下。

    在潘石屹这条微博的评论里,有网友回复“好的,广大网友已收到此信息。请潘总转告任大炮!”也有网友称“潘总,麻烦转告任总:我们非常想念他!”这两条评论被众多网友点赞。

    1月9日晚,任志强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回答了一些房地产的问题。对于2018年房价是否会涨的问题,任志强表示,“2018年元旦之后,关于房地产的第一个消息是合肥取消限价。青岛也开始租房可以落户,兰州也开始调整。3月份的两会还没开呢,两会开完以后肯定有变化。我现在不能再讲房价会不会涨,但我可以说,货币一定是会贬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