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谈2020年房价 重点城市房价迎来大涨真的吗

    房价是人们热心关注的问题,因为这与人们的利益息息相关,买了房子,人生活的幸福程度也会增加,那未来房价会如何走呢?任志强谈2020年房价,预测了未来房价走势,一起来看看吧。

    任志强
    任志强

    房价是由土地成本来决定的,如果一个城市短时间内土地供应量大量增加,开发商到处开发新的楼盘,而这些楼兰周围人口稀少的话,那么购房者就要小心了,这个城市的房价有可能会下跌,要谨慎选择。

    任志强认为: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房价势必会涨得更高。任总主要从供应和需求两个方面佐证了他的观点:需求端:一线城市人口还将继续飙升。

    目前,因为土地少有,部分一线城市已经在限制人口,比如北京的,“誓死守住人口2300万的底线”。最后作用收效甚微,而且还浪费许多社会资源。最后这个结果是必然,一线城市拥有成熟教育,更好医疗和更多机会,势必会吸引全国各地年轻前去发展自己事业。人口会源源不断的往一线城市涌入,房价怎么会不涨呢?

    任志强的言论并没有特别之处,大家都知道一线城市的房价会涨起来,人们会买不起房子,即使投资也应该买一线房产,可是广大没有购房能力的人将没有资格关注这个问题,也无意谈论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