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价预测 2019年成买房最佳时期

    老百姓有了房子才能安居乐业,2019年房价走势牵动了众多老百姓的心。如今2019年房价预测报告新鲜出炉,2019年房价是大跌还是大涨即将揭晓,咱们一同来探个究竟吧。

    2019房价上涨7.6%
    2019房价上涨7.6%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16(2019)》。蓝皮书指出,2019年,住宅市场去库存基本成功实现预期目标;因城施策和分类调控实施效果开始显现。2018年商品住宅平均销售价格增长12.2%,明显高于预期。预测2019年住宅销售平均价格约9206元/平方米,预期价格增长7.6%,这是全国平均水平。

    从蓝皮书报告中可以看到,2018年全国房价上涨了12.2%,而2019年房价预测上涨7.6%,这足足少了4.6%的涨幅。

    2019年投机炒房被严打的趋势不变,且楼盘房价延续了2018年缓速增长的步伐。加之前阵子住建部发预警提示房价不可涨得过快,种种迹象表明2019年成了买房最佳时期。

    值得注意得是,王业强表示,稳健的货币政策松紧适度的总基调基本确定,不可能是“大水漫灌”的态势,2019年货币政策继续放松的空间逐渐缩小,对楼市刺激的作用相对比较有限。

    总而言之,2019年得房价不会出现大涨、大跌得情况,刚需得朋友可以遇到合适得房子可以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