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任志强谈燕郊楼市 最新燕郊买房预测

    燕郊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离北京近,但是又不是北京,所以北漂们选择在燕郊落脚,在燕郊买房,晚上回燕郊休息,白天去北京城上班。2018年燕郊楼市暴跌,2019年任志强谈燕郊楼市,来看看最新燕郊买房预测吧。

    燕郊楼市最新消息
    燕郊楼市最新消息

    三个月前,媒体报道燕郊的楼市:“房价从3万跌至1万5,仍无人接盘”、“小伙投资300万买房,半年亏损超百万”、“楼市一夜冰封,中介纷纷关门”。而春节后,画风突变:“现在已经比年前涨了2000多”、“二手业主都不想卖,想买的人只能等着排队”、“电话都被打爆了”。在房住不炒依然为主旋律的当下,燕郊的房价似乎有大幅波动的迹象。

    目前燕郊购房客群已经以购买需求为主体,购买需求的短线炒作,快进快出,这样的购房客群的结构变化必然会加剧区域楼市的不稳定现象。再加上燕郊楼市本就和北京息息相关,北京市场走热,燕郊同步升温,北京市场趋冷,燕郊房价则会迅速下跌。而目前北京楼市在限购政策的压力下,回暖速度并不显著,燕郊房价的过快上涨,提示泡沫正在堆积,市场意外加剧。

    面对这样的情况,任志强如何看待燕郊楼市状况呢?根据公开信息显示,任志强认为2017年下半年到2018年上半年在燕郊买房最合适。限购政策出来之后,燕郊房价暴跌,燕郊楼市无人问津,而2019年燕郊限购可能会松绑,但是不会取消,如果是刚需购房,现在买房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