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淘宝信用卡如何申请 广发淘宝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广发淘宝联名信用卡是整合广发银行与淘宝网的金融与支付服务优势,打造一张提供金融与快捷支付的信用卡产品。那么广发淘宝信用卡如何申请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广发淘宝信用卡的一些问题。

    广发淘宝信用卡怎样申请?

    1、用户可以通过广发营业网点、广发办卡员、广发银行在商场等地设立的办卡摊位等线下渠道申请华润苏果卡。

    广发淘宝信用卡如何申请
    广发淘宝信用卡

    2、用户可通过广发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广发信用卡移动官方、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平台以及广发信用卡客服电话等渠道申请广发信用卡。

    3、此外广发银行还和希财网等独立第三方网络办卡平台建立官方授权合作,用户可以通过希财网在线免费申请广发淘宝信用卡,流程更简单,审核更快速,安全高效。

    广发信用卡申请条件

    1、基本条件:18周岁-65岁,有稳定工作及固定收入,无不良信用记录;

    2、申请材料:申请人身份证或者军官证,护照复印件加以下任意一项材料:

    最近连续3期的工资单或者工资存折;3个月以上的存款证明;户口本;房产证;机动车行驶证。

    广发淘宝信用卡额度标准

    据了解,广发淘宝信用卡的额度标准要以办卡人的条件为准。主要参考办卡人的收入情况、财产状况、信用状况等。以上条件越优秀的,所能获得的额度就会越高,反之则会相对较低。额度最高20000元,最低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