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能更改吗 信用卡分期怎么取消?

    信用卡是非常实用的一种消费工具,但是很多人在信用卡还款不是很了解,我们在一次性不能将欠款还上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分期还款,信用卡的分期还款方式也有好多种。那么,信用卡分期能更改吗,信用卡分期怎么取消吗?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信用卡能更改分期吗?

    信用卡分期能更改吗?根据银行信用卡业务规定,信用卡用户一旦选择了分期期数是无法更改了。我们都知道不同的银行提供的选择分期期数是不同的,相对应的手续费也会随着期数的增高而提高。

    信用卡分期划算吗
    信用卡分期划算吗

    比如:光大银行的账单分期期数有3、6、9、12期可以选择,相对应的手续费是3期手续费2.6%、6期手续费4.6%、9期手续费6.4%、12期手续费8.6%,我们在选择信用卡分期时要选择好期数,毕竟要面对不便宜的手续费啊!

    信用卡分期如何取消?

    据小编了解,信用卡分期是可以取消的,但是需要在这两种情况下才可以取消:1、我们在选择分期数时,如果分期还款还没有执行或者在银行规定的撤销时间内,我们可以直接拨打银行客服或者在网上取消分期。

    2、如果分期已经开始执行了,就不能取消,但是可以选择提前还款,需要注意的是提前还款时不能节省手续费的。具体的可以在申请分期当期账单日之后,拨打信用卡客服提出分期提前还款申请,这样需要额外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