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金融公司与银行车贷哪个好 从这三点来比较

    随着超前消费观念的逐渐普及,汽车信贷业务也随之活跃起来。不少追逐潮流的年轻人,也热情高胀地加入到了贷款购车的阵营。但是,面对汽车金融公司与银行车贷两种选择,他们常常因为不知道哪种方式更好,而变得犹豫不决起来。今日,小编就帮你细说一下两者的特点。

    汽车金融公司与银行车贷哪个好
    汽车金融公司与银行车贷哪个比较好

    汽车金融公司与银行车贷哪个更好

    1、首付比例。​汽车金融公司对首付比例的要求较为宽松,有些承诺首付款为全车售价的20%即可,有些甚至大打零首付的招牌,来吸引用户。

    而银行车贷则不然,多数银行目前规定最低首付款为全车售价的40%。不过,需要提醒你的是,“零首付”的背后,汽车金融公司无一例外都是附加了比普通贷款更高的手续费上进行的,细算下来,购车者反而会得不偿失。

    汽车金融公司与银行车贷哪个好
    汽车贷款

    2、申请门槛。汽车金融公司车贷的申请门槛较低,办理手续相对简单而快捷。而银行车贷则显得较为严谨,除个人信用以外,还需了解借款人是否有较强的还款能力。

    此点银行会要求购车人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材料来核实。不过,就效率来看,二者旗鼓相当,普遍在3天左右即可完成。

    3、贷款利息。选用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不仅贷款利息会高于银行,购车者还保不齐需要为隐性费用埋单。比如,办理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免不了被要求在4S店购买车险,但其费用往往高于直接向保险公司投保。

    再比如,选用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车价优惠和利率优惠不可兼得,通常来说,汽车金融公司都会将优惠后,损失的收益转嫁到另一项收费项目上。

    看完以上内容,相信购车者对选择哪种车贷方式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究竟两者哪个好,还需看你的侧重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