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金融公司如何贷款购车 其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随着购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多,开始选择贷款购车的人群也开始越来越庞大。其中汽车金融公司的车企背景和公司性质决定了它的专业性和便捷性,因此相对被业内更为看好。那么汽车金融公司如何贷款购车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金融公司如何贷款购车
    汽车金融公司怎样贷款购车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购车流程

    1、首先要明确汽车金融公司提供贷款的对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并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偿还贷款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

    2、初步判断自己是否具备申请条件。汽车金融公司的要求相对较低,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即可,并且不限制本地户籍。其中,收入证明方式多样,取决于申请人自身情况,房产证明也并非必要,但一般来说,月供最好不要超过月收入的1/2。

    汽车金融公司如何贷款购车
    汽车贷款流程

    3、了解基本贷款方案。一般来说,首付不得低于20%,最长还款年限5年,利率随产品的不同略有差异。还款方式上,除等额还款,还有智慧还款和分段式还款等。

    4、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案。若你目前的收支状况在贷期内比较稳定,则较适合月还款金额固定或是逐月递减的的等额还款;若阶段性收入较高,建议选择智慧还款,可以缓解月供压力。

    若想定制个性化方案,如随收入增长承担的贷款比例逐渐上升,到年终时再支付较大比例的贷款金额,则分段式还款比较合适。

    5、了解相关申请流程。传统办理贷款的先决条件是当地有汽车金融公司的合作经销商,品牌各地不同,因此前期要先做查询。在经销商处提交了贷款申请及相关材料后,金融公司会进行审核,一旦通过,便可签合同提车。通常整个申请只需3个工作日左右便可得到批复。

    但目前不少金融公司开通网上申请贷款功能以及进驻第三方专业的综合汽车金融平台,例如太平洋汽车金融平台,贷款购车用户可以直接在平台上选择合适自己的相关金融公司,在线提交相关资料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