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网贷不还有什么后果?

    缺钱了怎么办?不想叫亲朋好友借钱,可以选择贷款。如今的贷款公司各种各样,想要多少都能借到,十分的方便。但借了钱就要还,万一网络贷款还不上怎么办?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我们一起来看下。

    网络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网络贷款上征信吗

    首先,到了还款日期,发现自己没钱还,或者资金不够。请主动表明自己良好的还款意愿,向贷款机构申请分期或者展期,相对与你完全不还的风险,这一点也是有商量余地的。

    其次,实在没办法还上的话,可以向亲戚朋友求助一下,毕竟这种事情不是好玩的,相信他们也能理解,伸出援手,解你一时之难的。

    网贷不还会带来的后果:

    1、欠了钱不还,首先一点,是会影响个人征信的,有的贷款平台虽然不大,但是也是连接央行征信的,征信花了想再借钱就难了。

    2、被电话短信催收。刚开始逾期的一个星期,可能只会借到客服轻声细语的提醒还款,如果你还不还,就有可能被暴力催收了,告诉你的亲戚朋友,让你颜面尽失。

    3、有可能被起诉。如果你还是选择不还,贷款机构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起诉你,冻结你的财产,然后拍卖用来抵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