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白金卡怎么样 网易白金卡免流范围一览

    好消息!现在又有了一款超实惠的套餐,它就是中国联通联合网易推出的网易白金卡。不了解的朋友就会问网易白金卡怎么样?网易白金卡有哪些免流范围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一了解下吧。

    网易白金卡
    网易白金卡怎么申请

    白金卡系列属于中国联通和网易合作的产品,套餐方案仍然是熟悉定向免流+日租宝套餐,其中大白金卡和超白金卡还自带通用流量和通话时长。

    小白金卡:月租9元,日租宝套餐省内1元1GB,国内2元1GB,当日有效。

    大白金卡:月租19元,1GB全国流量和100分钟国内语音。

    超白金卡:月租69元,5GB全国流量和300分钟国内语音。

    免流APP包含:

    网易系非游戏应用:网易新闻、网易邮箱大师、网易云阅读、网易云课堂、有道云笔记、有道词典、易信、中国大学MOOC、网易100分。

    网易全部游戏,包括但不限于:荒野行动、终结者2:审判日、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倩女幽魂、阴阳师、天下、率土之滨、大唐无双、永远的7日之都、镇魔曲、光明大陆、三国如龙传、汉王纷争、坦克连、元气战姬学院、迷雾世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