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白金卡怎么样 网易白金卡申请条件

    网易白金是中国电信和网易推出的一款手机卡,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实现网易全系应用免流使用,很多用户都想问申请网易白金卡是否划算,那么网易白金卡怎么样?网易白金卡怎么申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易白金卡怎么样

    白金卡分为小白金卡、大白金卡、超白金卡三种套餐。白金卡用户在使用网易全系应用所耗费的流量全部免除,包括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网易邮箱大师和网易的多款火爆游戏。此外,爱奇艺作为白金卡的合作伙伴之一,也将为用户提供免流体验。

    网易白金卡
    网易白金卡

    据了解,小白金卡、大白金卡和超白金卡三种套餐的月费分别为9元,19元,69元。大白金卡套餐内包含1GB全国流量和100分钟国内语音,超白金卡套餐内包含5GB全国流量和300分钟国内语音。套餐超出后,白金卡在国内继续接听免费,省内流量为1元1GB,省外流量2元1GB,当日有效,自动续订;国内语音每分钟0.1元,短信彩信每条0.1元。用户首次办卡免费体验一个月,首充50元送福利。

    网易白金卡申请

    1、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白金卡助手”然后关注。

    2、在白金卡助手里点击“开通助手”,点击“申请白金卡”。

    3、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点击申请。

    4、再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选择号码及快递地址提交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