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息贷款买车怎么申请 具体办理流程一览

    为了降低消费门槛,吸引购车者,近期有不少贷款购车方案出现在购车者的眼前,其中“低息贷款买车”则是吸引了众多购车者。那么,低息贷款买车怎么申请呢?需要什么条件?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申请条件要求:

    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记录良好,能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还款能力证明,且能提供至少三成以上的首付款。

    低息贷款买车怎么申请
    低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或长期居住证明、个人收入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家庭收入或财产证明)、现单位工作证明、婚姻证明和配偶身份证(未婚不用提供配偶的材料和结婚证,但离异需提供离婚证或者离婚协议书)、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或者购车意向书(新车和二手车都可以出具)。

    低息贷款买车办理流程如下:

    1.选择车型,申请贷款:可在银行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和个人收入证明材料;

    2.银行或金融公司审批:银行或金融公司会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如果符合条件,他们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申请人;

    3.签订合同:申请人与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及抵押合同,同时办理抵押登记、保险等手续;

    4.发放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货银行发放贷款;

    5.提车:带上所需证明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