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抢票王成功率高吗 360抢票王要手续费吗?

    “抢票、抢票”,对于这个词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一到节假日就要进入抢票的状态,特别是动车经常要抢票,针对这种现象360安全浏览器特别推出了360抢票王插件,有了它我们抢票将会变得非常容易。那么,360抢票王成功率高吗,360抢票王要手续费吗?下面就来了解下。

    360抢票王怎么样?

    在网络订票时,一般情况下,硬座和较贵的软卧比较好抢,所以,在购票高峰期,可以先选硬座或者软卧,抢票到手后,可再进入12306网站改签硬卧,在电话订票时,孤军奋战肯定是希望渺茫的,应该联合多人多机共同“作战”,多人和多部电话同时拨打,可增加打进去的可能性。

    360抢票王怎么使用
    360抢票王怎么使用

    在现场购票时,尽量去代售点买,和火车站直接购买相比,代售点的顾客较少,有票的可能性更大。集合成为团体票。一般团体票为20张,如果能凑齐20个乘车日期、发站、到站都相同的人集体购票,会大大提升购票成功率。

    中转联程或买长途票提前下车。一种情况是直达车票很难买到是,可以选择中转联程“迂回出行”,还有一种情况是旅程较短,过路票较少,就只好选择长途票,然后提前下车。

    装备抢票工具。最后,网络抢票时,360抢票王五代可以配备一款抢票工具来帮助抢。当然,得保证这款插件真实有效,不然抢票途中临时出现问题,那就所有努力付诸东流了。

    360抢票王收费吗?

    据小编了解,360抢票王是不收手续费的,你好抢到票后会发短信提示的,这时你登录后付款就可以了。360抢票是提交订单到12306官网,必须注册12306帐号,如果不缴费票只能预留45分钟,所以是需要先付费的购买后去任意火车站,自动取票机处刷身份证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