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最新消息:张小雷投案 2亿会员资金该怎么退

    2017年12月27日,南京公安发布消息称,钱宝网CEO张小雷涉嫌非法集资投案自首。自此,此前有关钱宝网跑路倒台的传闻,终于成为事实。钱宝网最新消息也成为投资者最关心的话题,那么钱宝网2亿会员资金该怎么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年钱宝网最新消息

    早在2017年8月,就传出过钱宝网上海总部人去楼空的消息,不过张小雷的“现身说法”,平息了“宝粉”们的担忧,也增加了“宝粉”对张小雷的信任。此次南京公安发布消息后,不少“宝粉”至今都无法相信他们的“光头大哥”张小雷是自首的。

    钱宝网张小雷
    钱宝网张小雷

    根据钱宝网最新消息,目前,张小雷等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南京警方介绍,据张小雷本人供述并经初步调查,张小雷等犯罪嫌疑人以钱宝网为平台,以完成广告任务获取高额收益为诱饵,收取用户保证金,采用吸收新用户资金、用于兑付老用户本金及收益等方式,向社会不特定公众吸收巨额资金,涉嫌非法集资犯罪活动。

    钱宝网会员的资金返还

    而受害者最担心的话题,莫过于钱宝网的资金退还问题,钱宝网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南京警方已着手开展调查,并称追回的钱宝网,将会按比例退还的,不会被国家没收的。同时后期,警方将开放渠道,方便投资人进行信息登记。

    而对于钱宝网资金的返还,大家可以参考e租宝案,在长达两年的案件审判后,e租宝案件已经正式结案,用户的资金返还将由法院来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