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斐讯最新消息:斐讯破产跑路消息传出 官方回应

    整个2017年,路由器挖矿赚钱一直很火热,斐讯也顺势推出了几款宣称可以挖矿赚钱的路由器,并在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但近日,根据斐讯最新消息,市面突然传出斐讯跑路的新闻,对此斐讯官方也正式回应,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年斐讯最新消息

    斐讯跑路了吗?近日有媒体爆料道,自2017年12月底,斐讯通讯对外负债已经超过80亿元,已经多次被不同的法院数次查封资产。目前,斐讯通讯已判决生效并进入执行程序的债务有数亿余元,已有多家法院轮候查封其下属资产。

    斐讯跑路
    斐讯跑路

    而根据斐讯最新消息,正在美国内华达州举行的CES2018,斐讯正在携多款智能硬件和路由器产品参展,对于斐讯破产和斐讯跑路的消息,尚没有一个正确的说法。

    斐讯官方做出回应

    此前,网上流传了一张照片显示“斐讯跑路,今日下午到期资产已经赎回不出”,图中显示报道来自网易转载于中国经济网。

    对于斐讯跑路,斐讯进入破产清算等消息,昨晚斐讯官方微博发布辟谣声明,表示该图片实为PS捏造,属于恶意诽谤,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斐讯给出证据显示,网易和中国经济网均为出现这篇文章,而且在各大搜索引擎中搜索该新闻标题也均显示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