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健康保障什么意思 支付宝健康保障金额有什么用

    支付宝线推送了免费领健康保障金额的消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那么支付宝健康保障什么意思?据悉,支付宝健康保障金额是保障范围内的疾病发生时,能够获得的赔付金额。我们在超市或是便利店当中使用支付宝付款的时候,我们除了可以得到奖金之外,还将得到一份健康保险。

    什么是支付宝健康保障?

    支付宝软件里面有一项健康保障,如果你在线下使用支付宝支付了以后,就会有机会获取保障,还有很多的支付宝用户都不知道支付宝健康保障是什么,所以接下来的内容中,小编来帮大家了解。

    支付宝健康保障什么意思
    支付宝健康保障

    在支付宝中,有一个健康保障金额,也就是在保障范围捏的疾病发生时,可以获得赔偿。现在,除了购买大病无忧宝方式,增加支付宝线下支付次数就能提升用户的保障金额。

    支付宝官方表示,使用支付宝线下支付除了奖励金外,每笔还能获得一份健康保险,保障金额会随支付笔数累积而增长(每天最多3次),国家规定的25种重大疾病在保障中,支持在线报案和理赔。

    此外,在空气污染严重时,可领取健康保障金额,每天一次;健康保障金额可以累加,直至达到上限。

    支付宝健康保障金额有何用处?

    用户可通过线下支付、好用互送获得额度上限,其实这个功能很像医保中的年度的大病互助,用户在25种重大疾病发生时,能够获得的补偿金额。

    支付宝免费健康保障金额对应的产品是大病无忧宝(福利版),是支付宝为线下支付用户免费提供的健康保障,是一份保障一年的重疾险,保额最高达5000元。

    大病无忧宝则是需要用户购买的一款一年期的医疗险,该险种比大病无忧宝(福利版)保障额度更高,保障范围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