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拍广告住富人区 中国富人区排行榜一览

    最近英国两只猪拍广告住富人区,在网上引来多众多网友的关注,据称这两只猪是英国时装设计师安东尼的宠物,多年以来,这两只猪跟着主人住在富人区,演技,上电视,拍广告,不禁让众多网友感叹人不如猪。

    猪拍广告住富人区引关注

    英国时装设计师安东尼娅7年前收养了两只猪,叫Snout和Crackling,属于昆昆猪。这俩宠物猪住在英国富豪聚集地——W12,侃爷等好莱坞明星是它们的邻居。这两只猪除了拍广告住富人区,它俩还出演了电视剧《达·芬奇的恶魔》。

    猪拍广告住富人区走红
    猪拍广告住富人区走红

    主人已经获得了“遛猪执照”,可以在当地公园遛猪,还说豪宅因为宠物猪的到来已经变成了农场。这两只猪猪拍广告住富人区,也是引来众多网友感叹。

    2018年中国富人区排行榜

    1、亚运村:1990年北京亚运会是中国开始崛起的标志性事件,也同样是北京进行现代化城市建设的开端。运动会闭幕后亚运村的房子整整荒了一年,如何处理成了难题。后来成立了北辰集团,开始出租亚运村汇源公寓。谁曾想就是这无奈之举促成了北京乃至全国第一个富人区的诞生。

    2、朝阳公园CBD板块:2000年前后,朝阳区成功营销CBD概念,以国贸为圆心、环使馆区的中央商务区成为富人扎堆的场所,2万元每平米的房价在当时习以为常。浸淫北京房产圈多年的业内人士刘志伟介绍,位于朝阳公园正南门的棕榈泉国际公寓2001年入市,拉开了朝阳公园富人区的序幕。

    3、上海古北:在戴德梁行房地产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正的眼里,“富人区代表了上海乃至中国经济建设的形象与成就,是上海的城市名片。”

    类似张国正这样的上海房产业内人士,多数认为从衡山路、华山路的花园洋房,到散布在市区中的一些零星高级公寓,都不存在一个“社区”的概念。

    4、上海陆家嘴板块:近年来,随着浦东地区的大力开发,浦东陆家嘴板块成为上海人公认的新兴富人区。

    1990年代中后期,通用汽车、可口可乐、西门子等跨国企业在上海的业务迅猛发展,于是,在金桥地区,一个占地面积37平方公里的“GREENCITY”(碧云国际社区)开始形成。

    5、深圳罗湖:时光倒退二十年,今天所谓富人的生活模式与其他人并无二致。世联地产主席陈劲松回忆道:“一直到八十年代初,绝大多数人都是在一个平等的、无差异的环境中生活的,城市居住生活完全可以用大院和宿舍来统一概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