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铂金会员有什么用 京东铂金会员有效期多久?

    京东最近推出铂金会员服务,这是什么鬼呢?京东铂金会员有什么用你知道吗?据悉,成为铂金会员的条件是受邀开通,成为铂金会员每一个月可以领取各种专享礼包,用于众筹或理财。

    京东铂金会员有什么好处?

    获得京东金融铂金会员的条件很简单,只要保证我们账户有2万,然后持续30天就可以获得了,之后我们进入京东金融APP,然后点击来看铂金会员的权益。

    小编来说说铂金会员的好处,首先就是支付返现1%,这个小编还是很喜欢的。

    京东铂金会员有什么用
    京东铂金会员

    第二个小编比较喜欢的就是收益加速20%,这个还是很好的,因为小编一直在使用京东小金库。

    然后给大家看看小编在开通铂金会员之后获得的收益吧,收益加速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小编表示很开心。

    当然铂金会员,还有其他很多的权益,只不过小编比较喜欢这些,当然还有每个月一张的免运费券了,这个也是很好的。

    不过大家也不要太天真了,支付返现和收益加速并不是没有上限的,像我们的收益加速每个月的上限是50元,所以这一点小编是非常不喜欢的。

    京东铂金会员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不同用户的京东金融铂金会员有效期不同,一般是3个月,很多朋友在有效期之内使用了各项权益,很喜欢这个会员身份,想知道到期之后怎么做才继续使用,下面小编告诉你答案!

    铂金会员采用邀请制,只有收到邀请的用户才可以激活铂金身份。不同用户的有效期不一样,请以铂金身份卡有效期为准。铂金会员到期后,京东金融会对用户是否继续邀请和身份有效期重新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