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积分会过期吗 蚂蚁积分什么时候清零?

    很多人生活中都离不开支付宝,但大多数人都没有注意到蚂蚁积分。据悉,这个蚂蚁积分是有很多好多处的,那么蚂蚁积分会过期吗?其实蚂蚁积分是有期限的,如果过期不用,积分就会被清零。

    蚂蚁积分有效期多久?

    “蚂蚁会员”是支付宝在2016年4月18日上线的新会员体系,蚂蚁会员可以赚取积分,兑换优惠项目。但积分会过期吗?

    蚂蚁积分会过期吗
    蚂蚁积分

    蚂蚁会员在使用支付宝的各项服务时可赚取积分,积分可以兑换淘宝电影、天猫超市、流量代金券、虾米音乐VIP、蚂蚁会员刮刮卡等优惠项目。

    根据支付宝客服,每年的6月30号和12月31号为积分到期日。在到期日当天,一年前获取且未使用的积分将会过期失效。例如,在2016年12月31日,2015年12月31日之前获得的积分将会过期失效。

    蚂蚁积分有什么用?

    现在蚂蚁会员积分的用处比较大,不仅可以兑换支付宝提现额度还可以兑换很多优惠券,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蚂蚁会员积分的用处。

    1、小编首先来和大家说一下蚂蚁会员积分在哪看,我们下载安装手机支付宝以后登录帐号点击右下角我的功能。

    2、在手机支付宝我的功能中我们可以在最上面看到个人中心:余额、银行卡、会员等,我们点击进入。

    3、在手机支付宝的个人中心中我们可以找到会员中心,同时可以看到自己的支付宝会员等级,小编的是黄金会员。

    4、此时我们就进入到了自己的支付宝蚂蚁会员界面了,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蚂蚁会员积分,同时可以看到提示部分积分将于12月31号过期,所以我们赶紧用。

    5、我们将支付宝蚂蚁会员界面往上拉,此时在下面就可以看到蚂蚁会员积分可以兑换很多东西,1000蚂蚁会员积分可以兑换1个月的PPTV聚力会员。

    6、在支付宝蚂蚁会员界面点击兑换使用1000积分立即兑换1个月的PPTV聚力会员就可以了。

    7、此时我们可以看到1个月的PPTV聚力会员已经兑换成功了,我们点击确定。

    8、很多人不知道蚂蚁会员积分兑换的优惠卷怎么查看,其实都在卡券里面,选择以后就可以按照说明使用了。